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Blackmail Preview

Preview of Blackmail, Work in progress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3
酒店兼差、西、日各餐廳廚師們臥虎藏龍,報名參加國內外廚藝 酒店兼職大賽,得到不錯的成績,中廚的蔣文正、日 酒店工作廚的板前長陳建憲及西廚的二廚李尚耕分別獲得香港國際 酒店上班美食大獎銅牌及美國美食創意廚藝比賽冠軍殊榮。


老爺飯店 寒假打工明宮粵菜廳中餐廚師蔣文正,學習廚藝不過5年, 暑假打工但已多次參加2009年香港國際美食大獎,今年獲得西式烹調『餐前小食』銅牌獎, 酒店PT蔣師傅以『針菇芒果酪梨蟹肉塔』、『野菇海鮮凍佐乾燒醬 禮服酒店、『燻蝦釀芝麻海鮮球』 兼差等六道菜色參賽,他認為精緻的開胃菜是廚藝表現的極致,以營養學的方向 打工思考菜單的設計,從生活中枝末細微的地方啟發新的靈感,再不 台北酒店經紀斷的吸收最新的資訊,就是他持續成長的秘訣。


此外,中山日本 酒店經紀料理板前長陳建憲及【咖啡廳】二廚李尚耕,共同組隊參加由 酒店打工美國在台協會」農業辦事處主辦的2009年美國美食喝花酒創意廚藝比賽,在四十多隊競爭中獲得冠軍的殊交際應酬。此次賽事以美國農產食材搭配台灣當地食材發揮創意為主題,兩位師傅以目前流行的養生輕食粉味風格,作為創意的發想,結合日本料理的概念,決賽時以創意的主菜及三道前菜,在酒店喝酒南港世貿食品展PK賽中獲得佳績。陳建憲板前長表示,比賽過程中最難克服的就是時間的掌控,因此在賽前與李師傅不斷的練習及改進,才能 酒店有此佳績。
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

consejo comprar yate said...

I read really much effective material here!